“浙商大微视听”视频号入围全国高校综合影响力百强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2月31日,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全国普通本科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指导、浙商大广播电视台运营的“浙商大微视听”视频号入围榜单,同时获评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图片1_副本.jpg

“浙商大微视听”视频号于2020年8月开通,由校宣传部指导,浙商大广播电视台运营维护。一年多来,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师生日常学习生活、校园故事、招生就业等热点话题,借助街头采访、快闪、Vlog、无人机航拍、一镜到底、延时摄影等多种表现形式,共发布视频353个,阅读量达200万。其中,《一位浙小商考研备战的一天》累计点击量达91.4万次,从不同角度展现学校风采,获得良好效果。

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此次评选是为更好地展现全国高校在媒体融合时代运用短视频助力网络思政工作的创新探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榜单根据各高校视频号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值,以及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参与度、示范带动作用等维度综合评价,引导和鼓励高校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