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来源:保卫处  字体:

4月28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外展活动在行云广场举行。副校长方向明,钱塘区公安分局和白杨派出所领导及20余名民警参与了外展活动。

本次外展不仅包括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反诈有奖答题和反诈签名活动等传统宣传形式,还包括无人机宣传,武警装甲车、摩托车列队展示和警犬表演。新颖的宣传形式让师生耳目一新,极大激发了师生学习反诈骗知识的热情。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安全观念,警惕各种诈骗陷阱,保卫处联合钱塘区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和各二级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旨在提高师生应对各类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师生上当受骗。本次宣传月系列活动将在4-5月份依次开展,希望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对当前电信诈骗有新的认识,提升同学们的防骗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1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