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宋鑫副司长一行来校开展就业专题调研

来源:招就处  字体:

近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宋鑫带队来浙江开展稳就业专题调研,并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了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赵英军接待了宋鑫一行,浙江省人社厅、教育厅等厅局相关负责人、高校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就业情况、未来就业形势、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宋鑫对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人社系统和教育系统将继续密切配合,全力保障重点就业群体的高校毕业生更为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并对做好今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明确主攻方向,市场化、社会化、多元化就业仍是主要就业渠道;三是要不断提升品质,持续强化就业指导、观念引导、就业服务;四是要突出精准施策,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五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在就业中关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