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公共事务管理处  字体:

4月6日,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防控办主任钱天国、副校长方向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钱天国对我校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学院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着眼于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好全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新冠肺炎免疫屏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科学防疫,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师生;三是按照分工,各部门、学院要不折不扣把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方向明强调,做好疫苗接种一是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开展疫苗接种重要性、科学性、安全性的宣传工作;二是统筹做好组织工作,做到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公共事务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分工作了说明。校医院负责人解读了疫苗接种具体实施方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