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财政专项实施部署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财政专项实施进度,用足用好财政资金,提高项目资金执行率,3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实施部署工作会议。副校长方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采购中心负责人及获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向明从项目申报规划、政策指导、执行推进等方面做出总体部署。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项目的执行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服务、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实施。

会上,资产处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省财政与中央财政专项获批项目总体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计财处与采购中心分别针对财政资金使用政策与采购实施过程中的要点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为各项目负责人分发了《浙江工商大学财政专项建设任务书》,明确申购明细与绩效目标,要求各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快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