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9-10-30   字体: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进度安排,10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科性学院院长和书记参加交流会。

金一斌指出,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丰富,汇报内容涵盖了11个方面,梳理了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存在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化调研成果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及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着力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并进而促进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的持续提升,早日实现迈进“双一流”的目标,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全国有位置、全省很重要”的大学。

近期,学校党委严格按照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总要求,结合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经反复酝酿,确定调研主题,校领导班子成员每人领衔一项调研课题。调研内容直面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涵盖高校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大学治理、安全稳定、条件保障等领域。领导班子成员制定了明确具体的调研计划、调研对象、调研进度和调研形式。

调研期间,校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赴校内二级党组织和校外党政机关、企业、街道等单位开展调研。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