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调研浙江工商大学

来源:宣传部  字体:

9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浙江工商大学浙商博物馆和浙商大创业园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8215606.jpg

邱启文参观了浙商博物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历程、浙商精神传承创新的情况。他指出,要深入挖掘浙商文化的历史渊源,大力弘扬浙商精神的时代价值,引导广大浙商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邱启文还走访了浙商大创业园里的驻园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勉励青年企业家,要始终保持提升创新力竞争力的进取锐气,主动融入数字文明大潮,积极塑造变革、追求卓越,努力打造一流产品、建设一流企业。

邱启文还认真听取了浙江工商大学学校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高校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92821561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