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获批浙江省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

来源:发展规划处  字体:

9月6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了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我校成为省内6所综合试点本科高校之一。

图片1.jpg

近年来,学校强化顶层设计,制定《浙江工商大学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方案》,聚焦学生评价、科研评价、人才人事评价等重点领域,破除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论文硬性指标要求,实施硕士生导师选聘与动态遴选试点改革,推进人才评价体系和职称评审制度改革,修订学院、部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完成教职工教育评价改革培训全覆盖。

接下来,学校将以试点改革为契机,研究制定商大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不断完善校院评价、学生评价、教师评价、选人用人评价等方面的改革举措,探索构建符合教育发展规律和新时代要求、具有商大特色的评价体系,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推进“五大卓越体系”建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