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6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以下简称《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校长郁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作交流发言。

足迹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详实记述了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谋篇布局、推动实施“八八战略”的过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率先推进浙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不断完善区域现代化建设布局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学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内在逻辑,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注重融会贯通,把对《习近平浙江足迹》的学习领会与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其他三部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的图书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学促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能,转化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奋力建设卓越大学的具体行动,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商大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