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入选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11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校长郁建兴教授榜上有名。

2.jpg

全国综合类高校共有中国人民大学王利明、吉林大学孙正聿、武汉大学李德仁、中南大学黄伯云、西南大学黄蓉生、厦门大学潘懋元等3013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其中,郁建兴教授荣获5项奖励,位居中国综合类高校学者38位。

3.png

入选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综合类高校入选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的教学学术贡献力在我国综合类高校研究者中名列前茅,处于顶尖水平。校长郁建兴的入选,彰显了其在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与实际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显著影响力。

据悉,艾瑞深校友会的本次评选系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贯彻落实了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清理“五唯”等文件政策要求。

4.jpg

郁建兴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万人计划“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要研究领域为政府管理与改革、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医疗卫生政策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