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教师荣获全国首届优秀案例教师项目结项“优秀”并入选全国首届优秀案例教师

来源:研究生院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对外公布了全国优秀案例教师项目结项结果,我校教师孙元教授负责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并成功入选全国首届“优秀案例教师”。

自学位中心首次面向全国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工作以来,在全国各专业学位授权点选拔推荐的219份申报材料中,共有19位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案例教师项目立项,孙元教授主持承担的两篇中文案例和一篇英文案例均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成功收录,其项目验收结果等级为“优秀”。

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案例数量是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重要指标之一。收录至库的案例成果将会被汇编进优秀案例教师案例集,通过多元渠道展示优秀案例教师案例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案例教师案例研究、案例开发、案例讲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效应。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强研究生案例库建设,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研究生教学案例培育力度,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在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中取得佳绩。在全省高校评选出的163项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中,我校有28项获得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其中申请认定5项,直接认定23项),较2020年增加13项,入选数量列省属高校第一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