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我校再创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黄凝辞、陈鑫鑫  字体:

10月26日至11月4日,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及台州学院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歌手奖2项,王楠、孙佳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入围现场展演的器乐节目数量全省并列第一。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历时6个月,共有170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我校艺术团民乐小合奏《山语•幻》《焰》(指导老师:王楠),管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燃》(指导老师:孙佳琪)入围现场展演作品并获器乐甲组一等奖;信息学院小合唱《天耀中华》(指导老师:周敏)获声乐甲组二等奖;校艺术团合唱《城南送别》《旗正飘飘》(指导老师:邹丽霞)获声乐甲组三等奖;室内乐团钢琴重奏《胡桃夹子组曲之糖梅仙子之舞》(指导老师:刘旭凤)获器乐甲组三等奖 。我校邱旻宣、陈子叶同学凭借演唱《追寻》《大鱼》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组别优秀歌手奖。

此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省委、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各项目和内容围绕着大会主题“民族魂·中国梦”,做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培育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自今年5月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开展赛事筹备工作,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最终以精湛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美育工作的成效。学校美育工作部自成立以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面向全体的基本原则,扩大艺术教育活动受益面,让每个学生都享有接受艺术教育的机会,为建设具有商大特色的美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管乐分团《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孙佳琪).JPG

管乐分团《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孙佳琪)

管乐分团《燃》荣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孙佳琪).JPG

管乐分团《燃》荣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孙佳琪)

民乐分团《山语·幻》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王楠).JPG

民乐分团《山语·幻》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王楠)

民乐分团《焰》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王楠).JPG

民乐分团《焰》获器乐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王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