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人文学院  字体:

近日,“创意我发现”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喜获全国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浙江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4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79所高校参赛,481947组作品参赛,参赛学生达1292604人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佩琪、叶贝嘉作品《爱的治愈》(指导教师:李朝胜),张惟策、侯佳奇作品《娃哈哈营养早餐充电站》(指导教师:赵侃),张梓璇、陈颖作品《我的营养充能站》(指导教师:贺志华)获得平面类全国一等奖;曾人昶旭、姜耀晨作品《自律很苦,“治愈”很甜》(指导教师:陈丽丹、白清文)获得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共14次赛事,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张佩琪、叶贝嘉作品《爱的治愈》(指导教师:李朝胜).jpg

张佩琪、叶贝嘉作品《爱的治愈》(指导教师:李朝胜)

张惟策、侯佳奇作品《娃哈哈营养早餐充电站》(指导教师:赵侃).jpg

张惟策、侯佳奇作品《娃哈哈营养早餐充电站》(指导教师:赵侃)

张惟策、侯佳奇作品《娃哈哈营养早餐充电站》(指导教师:赵侃)_副本.jpg

张梓璇、陈颖作品《我的营养充能站》(指导教师:贺志华)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