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环境/生态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来源:研究生院  字体:

9月9日,根据美国科睿唯安公司发布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生态学(Environment/Ecology)学科排名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成为学校今年第2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标志着该学科已经进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截止目前,学校ESI全球前1%学科数达到4个,分别是农业科学、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和环境/生态学,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ESI收录了12000多种学术期刊上发表的SCIE和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和被引数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已经被全球普遍认可。ESI针对22个学科,从引文分析的角度,分别对国家、研究机构、期刊、论文以及科学家进行统计分析和排序,是当前“双一流”建设遴选的重要观测点。

本次更新数据统计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数据显示,我校近十年间在环境/生态学学科(Environment/Ecology)共发表论文372篇,共被引用4758次。从学校整体情况看,我校发文总数为4220篇,总被引次数为45097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