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7月21至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工商大学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创新奖1项。项益鸣、张芮获优秀团队指导老师,谢毅、邵俊获最佳团队指导老师。

比赛期间,副校长赵英军通过视频连线为我校在昆明参赛师生送去关怀和指导。我校入围现场决赛的2个项目“贝坊悦读——聚焦于亲子共读新模式的交互绘本阅读平台”荣获全国特等奖(全国总共15个)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创新奖,“随律而动——面向中老年人提供编舞与教舞服务的广场舞平台”获全国二等奖。

“三创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本届大赛报名参赛团队超过十万支,经过前期各省市分赛区的选拔,共有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图片1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