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6月3日上午,学校在教工路校区图书馆召开2021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陈柳裕就新班子履职以来从学校工作总体判断、总体工作思路、学校当前面临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度解读,全面介绍学校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谋突破、补齐短板谋发展的工作举措,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奖项、一流本科教育体系构建、研究生培养、学生竞赛、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拓展等十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陈柳裕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银发工程”等助力学校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郁建兴在讲话中回顾了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在各方面助力学校建设的感人事例,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从人才培养、教师成长、治理现代化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当前发展思路和未来发展目标作了全面阐述。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核心使命,教师成长是办学治校的根本力量,治理现代化是大学发展的支撑和保证,三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学校将从战略上谋划、从细节上着手,励精图治,打造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全生命周期链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

前人栽树、后人收获,学校各项办学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同志原来的工作密切相连,学校现在的工作进展需要老同志的支持,以后的工作发展需要大家多多关注并提宝贵意见、建议。在学校进入大发展的新周期,学校党委、行政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全面落实“两项待遇”,继续加强 “三项建设”,充分考虑老同志的切身利益和现实需求,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60408352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