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办公室  字体:

6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03074344.jpg

陈柳裕指出,机关部门是学校对内对外服务的窗口,机关工作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学校的形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110周年。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委要充分运用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切实发挥好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柳裕强调,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需要提升五大工作能力,一是要提升政治能力,要锤炼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能力;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要增强学习研究能力、战略谋划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履职尽责能力、学校治理能力;三是要提升砥砺担当能力,要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聚力担当的榜样;四是要提升服务能力,要坚持群众路线、为师生办实事、服务社会发展;五是要提升廉洁自律能力,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好廉洁底线、做严于律己的模范表率。

陈柳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这次换届换出来的新气象,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03074404.jpg

校领导、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