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高!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

来源:团委  字体:

5月14日至5月16日,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33件优秀作品经过文本评审、集中答辩、专家评审,喜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8项,特等奖获奖数全省并列第三、创学校历史新高,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10516194017.jpg

金融学院推报的项目《“以地融金,养老立新”:金融支持土地养老的路径分析及优化设计——基于浙江省10县区的实地调研》、公共管理学院推报的项目《共同富裕:多村联创激活乡村发展内生动力——以浙江省安吉县128个行政村为例》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推报的项目《基于活体检测的人脸识别和虹膜识别的双向检测算法》最终摘得本届赛事的特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516194030.jpg

微信图片_20210516194037.jpg

5月12日和13日,学校组织开展我校参赛省“挑战杯”决赛项目行前会暨公开答辩展示,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到场了解备赛情况,现场进行指导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5月16日,钱天国与参赛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516194056.jpg

备战省赛期间,校团委着重项目培育、专题培训、专家辅导、礼仪培训、模拟演练,组织参赛作品反复打磨以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竞争力,并全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学生参赛做好服务。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自年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6所高校、40余万名大学生积极参赛,遴选推荐出163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0所高校的32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进行同台竞技。

我校自去年启动第十五届“希望杯”暨“挑战杯”省赛校级选拔赛以来,共吸引了1980余名学生、400余名指导老师的370余件作品参赛,最终选拔33件作品参加省赛、24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终审答辩,最终32件作品获奖。

微信图片_20210516194113.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