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暨“一院一策”改革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6日,学校“十四五”规划暨“一院一策”改革推进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学院和部门的意见,并对“一院一策”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校长郁建兴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科性学院、杭州商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7190837_副本.jpg

郁建兴指出,“十四五”规划应精准把脉过去五年的成绩与不足,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他提出,编制“十四五”规划应以卓越大学建设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教师成长为根本,进一步明确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在部署“一院一策”改革工作时,郁建兴着重强调了推进改革要坚持三个基本原则:一是坚持自主办学与自我约束相统一,二是坚持成熟一个、审批一个,三是坚持绩效导向、动态调整。通过向改革要动力,以创新谋发展,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增强学院发展的自生性动能,建立与卓越大学目标相适应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展开广泛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一院一策”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07190846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