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暨发展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4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暨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在浦东中国人寿金融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到会祝贺并致辞。学校办公室、会计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与50余位在沪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上海校友会发展基金启动仪式。中国人民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殷辉应邀参加活动。

1陈柳裕.jpg

陈柳裕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十年来积极联络各行业在沪校友表示赞赏,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向上海校友会发展基金顺利启动表示祝贺。陈柳裕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上海校友会充分整合在沪校友资源,下设的行业分会经常组织有意义的校友论坛、体育赛事等活动,充分展现了上海校友会的创新活力,真正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了在沪校友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

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回顾了上海校友会十年发展历程,并对上海校友会未来工作规划做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各行业分会和地区分会的设立拓宽了校友之间精准交流、共享共谋的渠道,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各分会活动百花齐放,得到了校友们的广泛认可。未来,希望与在沪校友一起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有情怀、有规则、有温度、有价值”的校友公益平台。

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王迪荪代表第一届理事会祝贺上海校友会成立10周年,并表示在母校领导和全体上海校友的支持下,上海校友会不断集中校友智慧,壮大校友组织,让更多在沪奋斗的校友有了一个快乐共享的平台,希望未来上海校友会更好地助力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8102507.jpg

随后,陈柳裕与基金募集委员会主席孙良校友、基金财务管理邢伟校友、校友企业家代表高振庚、方建辉、郑晓远、罗显志校友一起完成上海校友会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孙良宣读了上海校友会发展基金章程及使用管理办法,并介绍了基金募集对象和基金用途。

上海校友会金融分会会长严学渊、金奉分会会长朱伊克、法律分会副会长张少东、食品分会执行副会长王莹、互联网大数据分会执行副会长潘哲分别发言祝贺上海校友会成立10周年,并就分会工作情况做汇报。

殷辉对庆典大会的召开和发展基金的启动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人大上海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期待与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加强联络沟通,共同服务好在沪校友。

大会还表彰了金桂生、方建辉、郑晓远、应可校友,并授予他们“重大贡献奖”。

合影.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