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暨“五当代”报告“红色根脉”专题开讲仪式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津航  字体:

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暨“五当代”报告“红色根脉”专题开讲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出席仪式,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代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61726.jpg

成立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对学校宣讲团工作提出了要求。成立仪式后,宣讲团成员、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作“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高等教育的百年发展”专题首场报告。

“五当代”报告由校宣传部统一组织安排,邀请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校内外专家,结合当代政治、当代经济、当代法律、当代科技、当代文化教育,面向大二、大三学生开设专题报告,已经开展了22年。本学年“五当代”报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根脉”系列专题讲座,打造具有商大特色的党史理论宣讲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