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厉蓉 王津航  字体:

4月21日,浙江工商大学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

会议指出,全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上,贯彻落实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校重点工作、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校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650.jpg

会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金祥领学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柳裕在总结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活动是贯穿全年工作的重点,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用好用活浙江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料,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