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全国总决赛本科组冠军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4月11日,历经5个月赛程的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从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77支队伍,进行了总决赛阶段5天4夜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组冠军,被授予特等奖,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商业模拟大赛共经历多个平台多个行业的仿真模拟,包括汽车行业、手机行业、快消品行业、建筑行业等,包含生产、营销、研发、物流、人力、财务等多个决策模块。最后的总决赛包括团队英文介绍、商业仿决策模拟和案例展示与答辩共三个环节。经过五天四晚的连续比赛,我校参赛团队战胜众多高水平院校,荣获本科组第一名(队员:许文彬、林良飞、孙舒阳和冯静澜;指导教师:向荣)。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赛区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比赛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自2020年10月启动,历经校赛、全国赛初赛、全国赛复赛、全国赛总决赛,众多高水平综合大学和财经类高校参加,如: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及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浙江省高校有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等。

商业模拟大赛倡导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不仅考察参赛者的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更是对综合能力的考验,还面临团队协作、跨文化沟通、创新与应变能力等方面的挑战,比赛目标是培养懂分析、会沟通、能落地,“软” “硬”实力都过硬的一流商业人才。

本次参赛是我校参加商业模拟全国总决赛的最佳成绩,也是高水平商科人才培养成果的得力展示。全体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继续刻苦训练,力争在全球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