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浙江省分会场)论证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教务处  字体:

4月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首批现代产业学院论证工作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出席本次论证工作会并阐述了现代产业学院布局的战略性。我校负责本次浙江省分会场组织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到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赵英军参加论证会,泰隆金融学院负责人汇报答辩。

图片1.png

论证答辩工作上,于永明首先介绍了区域总体建设方案,与专家分享了浙江省的产业发展基础、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及创新发展趋势,提出未来我省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保障措施及十四五规划设计。之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依次就各自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汇报答辩。

现代产业学院是教育部、工信部两部门高度重视的项目,也是重点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载体。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对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培养优秀实干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做好总结示范,继续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省内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

图片2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