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宗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校友办  字体:

4月1日,韩德宗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金融学院原院长韩德宗、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代表陈弢等出席捐赠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钱天国代表学校对陈弢校友表示欢迎,对校友们情系母校、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慷慨捐资设立韩德宗教育基金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感恩回馈、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浓浓深情,也必将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1_副本.jpg

陈弢代表敦和资管的同门师兄和投资人首先向母校老师表示了感谢和问候,他表示,出于对当年求学时恩师韩德宗老师悉心栽培的感激之心,多年来一直梦想有机会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至此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能携手师兄师弟等尽一己绵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倍感荣耀。

韩德宗对学生陈弢等人的慷慨捐赠表示欣慰和感谢,表示自己也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持续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签约仪式上,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妉与陈弢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钱天国代表学校向陈弢校友等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等。

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