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走访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和校友

来源:人事处 社会合作处  字体:

2月25至26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带队赴海南走访慰问学校双聘院士朱蓓薇教授,并与海南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陈柳裕在看望朱蓓薇院士时表示,食品学科事关国计民生,在朱院士的关心、指导和带领下,学校食品学科呈现较快发展态势,学科影响力不断增强,学校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去年学校成立以朱蓓薇院士为首任学术院长的东海食品研究院,是我校食品学科面向未来、提质发展的一件大事,必将推动学校食品学科的全面发展。朱蓓薇表示,希望与浙江工商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高水平发展,提升食品学科核心竞争力。同时研究院以海洋食品专业的优势带动整个学科发展,最终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在行业有地位的特色学科。

在琼期间,陈柳裕一行走访了三亚市委市政府,看望在琼校友代表。我校校友、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校友和其他在琼校友代表参加会见。陈柳裕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并向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盛情邀请校友返校参加110周年校庆。谭萍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介绍了三亚市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会校友代表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畅述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

学校办公室、科研部、人事处和食品学院、社会合作办(校友办)负责人随同走访。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