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1月25日,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全面合作洽谈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主任包玮一行5人,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及广告学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柳裕对包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战略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进,尽快实现一些合作项目具体落地。他强调,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尤其是要将浙江工商大学的学术优势、人才优势与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的实务优势、数据资源优势深度对接,产出一系列高水平学术成果和智库成果,迅速形成社会和政策影响力。

图片1_副本.png

包玮表示,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高度重视这次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与我校共建浙江省互联网广告监测研究院,开展由点到面、虚实结合的全方位合作,为浙江省广告行业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发挥作用展现作为提供引领和支撑。

经过此次商谈,双方就共建广告监测智库、双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政产学研融合平台、开展党建联建等方面达成共识。

图片2_副本.png

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承担全省广告监测工作,开展媒介单位广告信用评价的数据采集分析、广告监播服务、行业调查和法律咨询服务;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负责全国互联网广告监测中心建设和运行,开展全国性互联网广告监测工作。同时,监测中心还与“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承担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和企业档案管理相关政策研究、咨询、宣传等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