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浙江省民政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公告》〔2020〕517号公布,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是此次评估中唯一被评为5A级的高校基金会。

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是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积极争取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全面支持和推动浙江工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我校教育基金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突破,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基金会作为慈善社会组织的综合水平和示范作用,标志着基金会治理水平又迈上了新台阶,提高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同时也对组织机构建设、公益项目管理、财务资产管理、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金会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和发展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拓宽筹资渠道,为公益慈善事业和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