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家贤、朱志群校友回访母校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月3日,校友鲁家贤、朱志群回访母校,同叙师生之谊,共话学校发展。校长郁建兴、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赵英军等会见两位校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975A4607_副本.jpg

郁建兴对鲁家贤、朱志群校友在新年之际到访母校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两位校友在2020年抗疫期间大爱无私的暖心援助等行为表示赞赏。郁建兴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成果,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文化的承载者,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助力者,更是母校影响力的提升和扩大者。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参与到母校各项建设与发展事业中,为母校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拓展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建共享共赢发展愿景。他发出邀请并诚挚欢迎两位以及广大校友2021年相聚母校,共贺母校建校110周年华诞。

鲁家贤、朱志群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优良的治学传统和严谨的教风学风记忆犹新,并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位师长表示感恩,对浙商大学子提出殷殷希望,同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75A4686_副本.jpg

鲁家贤是我校1959届会计309班校友,原奥地利奥华公司董事长、奥地利华侨著名侨领、奥中友协副会长、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永远名誉会长。虽多年身处异国他乡,鲁家贤始终情牵祖国、不忘桑梓、心系母校、热心教育和慈善事业,早在80年代即捐资设立“鲁家贤奖学金”,是最早在母校设立奖学金的校友。

朱志群是我校价7702班校友,荷兰朱氏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他捐资在母校设立“王朝奖学金”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在温州“王朝”本部设立大学生实践基地,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实践岗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