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美浓世纪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浙江美浓世纪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赵英军,美浓集团副董事长虞浩月,副总裁、工会主席王鸿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金芳等出席捐资助学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美浓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N30_3804_副本.jpg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美浓集团以及集团董事长虞樟良校友乐捐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启的校企合作给予厚望,希望校企双方立足“产学研用”,在学生共育、项目共研、人才共用、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虞浩月介绍了虞樟良校友毕业后潜心创业和发展历程,并代表虞樟良校友对母校早年的培育之谊表达感念之情。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设立“美浓助学基金”,不仅达成虞樟良校友多年回馈母校的心愿,更能给予更多贫困学子温暖和力量,进而起到倡导感恩文化、传递爱心的效果。让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公司将与学校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接,切实做好项目落地,助推美浓高质量发展和浙江工商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

N30_3832_副本.jpg

随后,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仪式上,赵英军、我校艺术学院负责人和虞浩月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赵英军向虞浩月和美浓集团颁授捐赠证书及感谢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