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的紧迫感、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的紧迫感、建设“重要窗口”的紧迫感,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新时代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推动宣传宣讲全覆盖。要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委要求,注重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在服务国家和浙江重大战略中创造具有浙江工商大学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二要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认真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背景下,以更高站位、更强能力、更好水平科学细化学校“十四五”目标体系,力求新突破、争创新成果。三要以务实举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筹备好学校第三届党代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