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就进一步推进省部部共建工作赴商务部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日前,郁建兴校长就进一步推进省部部共建工作赴商务部开展交流,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钱克明、王炳南以及有关司局同志接见了郁建兴校长一行。

微信图片_20201005113458_副本.jpg

郁建兴校长对商务部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省部部共建以来学校在政策咨询、课题研究、人员交流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郁建兴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与商务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现实基础,学校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继续与商务部深化对接,在研究院建设、智库建设、援外培训、课题研究、人员交流、高端商务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钟山部长对近年来省部部共建有关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我校提出的建议表示原则同意,商务部也将持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商务部的对接交流,在现有基础上,发挥在商贸理论创新、重大课题研究、政策咨询评估等方面的优势,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为我国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05113502_副本.jpg

2015年,我校被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是商务部共建的两所高校之一。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在浙江省、商务部和教育部等有关部委的继续支持下,在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