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原党政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字体:

9月21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审计组对我校原党政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处长章晓燕,审计组组长、二级调研员沈复孝,审计组主审、一级主任科员楼春力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在校校领导和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晓燕主持。

S21_1069_副本.jpg

会上,章晓燕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并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学校原党政主要领导人员金一斌和陈寿灿分别汇报了在学校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

陈庆忠在讲话中强调,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于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加快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希望学校积极支持审计组的工作,如实、及时、准确地提供资料,并加强沟通交流。审计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执行审计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他希望学校能够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即审即改,通过清单式整改,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希望通过这次审计,浙江工商大学能朝着更高的目标更好更快地发展。

陈柳裕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从四个方面作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这次审计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要将配合审计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要确保审计资料提供的真实、完整和及时。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审计要求,认真、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资料,并积极主动地做好沟通和联络工作。三要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在审计组驻校审计期间,学校要竭力为审计组工作提供便利条件,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审计是手段,整改提高、促进工作是目的。学校将以这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积极组织整改,做到即知即改,边审边改。

S21_1106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