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感谢您!我校开展第36个教师节庆祝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人事处  字体: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浙江工商大学的校园,喜庆而祥和。

校园内,一组大型宣传板上,展示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行政楼、教学区的电子宣传屏上,滚动播放着先进人物的育人心语,向大家讲述着身边优秀教师们的榜样故事。

“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9月10日晚,学校积极响应上级“为教师亮灯”的号召,为教师点亮祝福、点亮赞美。

今天,学校召开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校领导在会上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商大感谢您!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金杨华分别赴教工路校区和下沙校区,看望了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代表、科研团队代表和援疆援青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陈柳裕、李军一行来到教工路校区,看望全国先进工作者、省优秀教师戴志远教授,并参观了省水产品加工技术研究联合重点实验室。陈柳裕衷心感谢他为水产品加工研究学科发展做的大量工作,关心询问科研平台发展所需支持,希望他多出优秀成果,继续为学科发展做贡献。

在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陈柳裕高度评价沈东升教授对环境学院乃至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贡献。作为省环境应急、五水共治方面的专家,他表示将以科研平台为载体,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

在高压配电房里,陈柳裕、李军走访慰问了后勤服务中心物管部工作人员陈宏,向他送上节日祝福。从配电管控,到供水安全,24小时值守多年如一日,陈宏代表了无数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商大人。

NeoImage_副本.jpg

郁建兴、金杨华一行在下沙校区,走访慰问了信息学院王勋教授。在听取关于可视媒体大数据技术的汇报后,郁建兴对计算机学科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肯定与敬意,并殷切期望计算机学科除了加强专业研究外,要为学校所有学科深度赋能,大力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发展。

在省食药质量安全工程研究院,郁建兴看望了王海燕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郁建兴对团队开展的高水平研究表示欣喜与鼓舞,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只争朝夕,鼓励团队要奋力拼搏,实现标志性成果的突破,加快推进管工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

郁建兴、金杨华向中华文化走出去研究院戚德祥教授团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交流了关于社会科学研究的思考,希望他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取得更多学术研究成果。戚德祥老师由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并向郁建兴一行赠书。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金杨华通过视频连线、电话等方式,看望慰问援疆教师潘文安、袁安府、商月怀和援青教师齐羽,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助力国家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做出的贡献。

12_副本.jpg

教师节前夕,学校分别召开了高层次人才代表恳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校和学院的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充分吸取教师的智慧,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以一流目标引领学校跨越式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