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一行调研我校浙商博物馆

来源:浙商博物馆  作者:林国瑜  字体:

6月3日,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一行来我校浙商博物馆参观调研。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商研究院院长陈寿灿,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商博物馆馆长杨轶清等陪同交流。


陈寿灿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在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特别是浙商相关的研究和服务。他希望在服务海外浙商,《浙商通志》编撰,海外浙商、跨境电商学习培训等方面加强与省侨联的交流合作。

连小敏表示,浙江最宝贵的资源是人,是浙商。侨商是浙商的重要组成部分,侨商在省外海外占了很大的人数比例,有很大的影响力。他希望在文化传承、助力侨商转型升级等方面与浙江工商大学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浙江省侨联是浙商博物馆联合发起单位之一,一直以来对浙商博物馆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很多的指导和支持。双方共同举办了历届世界浙商文化论坛、浙商一带一路专题展、G20国家浙商精英双语祝福展、港澳台和海外新生代浙商主题沙龙等精彩活动,成为弘扬传播海外浙商精神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被中国侨联评为首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