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省长在浙江工商大学调研创业园企业

字体:

6月3日上午,省长袁家军一行来到我校教工路校区,走访调研浙商大创业园企业。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杭州市市长刘忻陪同调研。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陪同。


袁家军来到位于浙商大创业园D幢3楼的浙江游侠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关切询问当前困难,给他们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发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坚定信心、艰苦奋斗、渡过难关,为全省“六保”“六稳”、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袁家军要求各级政府多走进市场主体,真听善听,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下来、发展好。


金一斌、陈寿灿向袁家军省长介绍了学校盘活老校区资源,构建“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高标准打造浙商大创业园的相关情况。汇报了学校落实袁省长批示精神,创新机制,办好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努力提高学校竞争力的相关举措。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