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MBA学位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作者:周玲  字体:

5月28日下午,浙江省高校MBA学位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浙江省高教处副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振辉、浙江省管理类教指委员成员以及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省管理类教指委召集人、财务与会计学院许永斌教授主持。

苏为华表示MBA学位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对全省高校研究生质量培养意义重大,并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培养路径。吴振辉指出近年来全省高校的研究生质量培养都有极大的提升,但是,在近年的研究生论文抽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各高校进一步加强,他鼓励各高校集思广益,为提高我省高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出谋划策。

会上,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分别介绍了本校MBA培养的特色。教指委秘书处介绍了MBA学位点合格评估情况并解读MBA学位论文写作规范要求。与会各高校纷纷就本校MBA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研究生教育是国家人才竞争和科技竞争的集中体现,是建设创新型人才的核心要素之一,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势在必行。抓好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管理,严把“出口关”,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广度和深度。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