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近日,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李华金副研究员等人撰写的研究报告《疫期我省高校“停课不停学”的问题与对策》获得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的肯定性批示。

自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我省各高校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要求,迅速动员、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以教师线上授课、学生在线学习为主要形式的网络教学活动,保障了教学进度和教学任务,总体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仍存在有待改进的空间。

对此,研究报告提出五个方面的对策建议:一是实施“一课一策”,丰富在线教学形式;二是组建资源共同体,充实在线教学资源;三是建设专用平台专线网络,保持在线教学稳定;四是设立学习社区,激活师生自主性;五是建立综合培训体系,提升教学管理素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