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五组”联席会议

来源: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2月13日上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以视频形式召开“一办五组”联席会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钱天国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有关副组长、联络员以及防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办五组”有关负责人关于近期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

钱天国在讲话中指出,这几天我省和杭州市的疫情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但是随着“三返”大潮的到来,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不得存有丝毫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实行分类分区管理,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巩固好前阶段学校防疫工作成果,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方面,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毫不放松地做好校园管控和防疫工作。针对在校国际生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和师生关心的重点问题,以及后勤安保人员返校、校办企业开工、亚运场馆改建等需要,及时研究完善和落实相应措施。另一方面,要充分考虑各种不确定因素,提前谋划、抓紧制订师生返岗返学、恢复正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各种预案,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钱天国要求防控办,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服务,积极推进“一办五组”工作机制高效运行,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