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字体:

近日,学校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校长陈寿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各部门、学院负责人、财务联络员以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钱天国主持。

陈寿灿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学校财务工作,并对新年度财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加强财务宏观调控,集中财力办大事;二是强化财务预算管理,提高经费使用绩效;三是鼓励学院开展创收,增强自主造血功能;四是理顺后勤管理体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他强调,学校现正处于争创“双一流”、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的关键期,经费供求矛盾仍然突出,各部门、学院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开源节流,勤俭办学,共同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尽心献力。

钱天国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和贯彻陈寿灿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财务统筹协调能力,集中财力办大事;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健全内控体系建设,防范财务风险。

计财处处长慕兴宏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财务收支和相关财务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