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字体:

1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作部署动员讲话,校长陈寿灿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校七级岗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金一斌指出,上次换届以来,中层干部在学校党委行政带领下,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奋发向上,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事业发展的成效,充分证明2016年换届选出来的干部,整体是比较优秀的。

金一斌就做好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中层干部换届,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是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障,也是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题中之义。校党委从今年5月份起就着手启动、谋划制定换届工作方案,吸取了多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准确把握换届政策,落实“好干部”标准,选优配强商大铁军。换届将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立足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选人用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三是坚持党委把关定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把党管干部要求贯穿始终,干部安排到哪个岗位合适,是上、还是下,进还是出,留还是转,学校党委将从事业发展需要出发,充分酝酿研究决定,每位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任用安排。全体中层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妥善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守岗位,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陈寿灿作总结发言,指出中层干部换届方案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了上级组织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本次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积极参与,严守规则、严守纪律,全力支持本次换届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轮换届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