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来源:科研部  作者:方晶  字体: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统计学院陈钰芬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项目“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创新要素配置的统计测度与评价研究”获准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基金项目,代表该领域的最高研究水平,是体现高校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截止目前,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科共承担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此次获批的重大项目从“高质量发展对创新的需求”与“创新要素配置低效”的矛盾出发,基于创新生态系统理论视角,探讨创新要素配置的统计测度体系、评估体系与政策体系,构建创新要素配置统计信息平台,对创新生态系统理论与社会经济统计学的理论研究具有重大意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