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刊分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称号

来源:杂志社  作者:郑英龙  字体:

日前,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落下帷幕, 于广东省肇庆市召开的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举行颁奖仪式。我校《浙江工商大学学报》首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商业经济与管理》首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界最高荣誉“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同时,我校杂志社社长、两刊常务副主编郑英龙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属国家一级学会。每五年组织一次对全国高校文科期刊的评比表彰,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有关专家通过会议评审方式,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从全国近2000种高校社科期刊中评选出103种“全国高校社科名刊”、159种“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201种“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173位“全国高校社科优秀主编”等奖项。

我校两刊近几年捷报频传,这次获奖是继两刊同时入选“CSSCI来源期刊”等国内“四大核心期刊”评价体系之后再获权威荣誉。标志着两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迈上新的台阶,得到国内期刊评价系统和国内期刊同行专家的双重肯定。我校杂志社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引领学术,服务学者,追求卓越”的办刊理念,继续努力,不断探索,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