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我校与遂昌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1月2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与遂昌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夙,我校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赵英军以及校地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赵英军主持仪式,并与陈夙共同签署《浙江工商大学——遂昌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寿灿代表学校对胡刚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并着重向客人介绍学校“大商科”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表示将坚持责任担当,以更大热情,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主动对接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扎实推动校地精准务实合作,服务遂昌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胡刚对学校给予遂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遂昌在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主题,全方位推进“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勇当“两山样板、双区示范”排头兵,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征程中与我校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他表示希望校地相关部门和人员找准切入口、全力推动校地长期务实合作,全面提升遂昌县域发展的能级和水平。

根据协议内容,校地双方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促进政产学研紧密结合,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交流工作,推进校地人文社科领域全方位合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