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灿校长受聘浙商总会学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马云授牌

来源:浙商博物馆  字体:

以“聚力高质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11月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长袁家军主持大会。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和宗庆后、李书福、徐冠巨、南存辉、郭广昌、王建沂、沈国军等二千多位海内外浙商齐聚杭州共襄盛举。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成员,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商研究院院长陈寿灿应邀出席大会。

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省工商联、浙商总会承办。浙江工商大学是组委会成员单位中的两所高校之一。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围绕“四大”建设、“八大万亿产业”、“长三角一体化”和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把引才、引智、引重大项目作为重要内容,本次招引的项目总投资额为历届世界浙商大会之最。会上还表彰了“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和2019全球浙商金奖等。

浙商总会年会11月13日晚举行,年会以总会理事会成员为主体,共同探讨交流一年来的成就与经验。

年会上宣布成立浙商总会维权委员会、学术研究中心等一批总会专委会(中心)。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商研究院院长陈寿灿教授获聘为浙商总会学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商博物馆馆长、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杨轶清受聘为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浙商总会会长马云、执行会长沈国军共同为新成立的总会专委会(中心)授牌,陈寿灿主任代表总会学术研究中心上台接牌。

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是浙江省哲社重点基地、教育厅新型智库、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这三大序列中首批和唯一的浙商主题基地(平台),浙商博物馆成为浙江省传播浙商文化弘扬浙商精神的主阵地。浙江工商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平台、团队和成果,成为浙商研究和服务的重镇。此次陈寿灿校长出任浙商总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进一步确立浙商大在浙商研究和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