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傅鸿洲 摄影:张东  字体: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作了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专题辅导,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提出要求。


金一斌分别从“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与浙江‘三个地’”“习近平与《之江新语》”“习近平与四场专题教育”“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职责”等五个方面展开讲授,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运用翔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  

金一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吃透上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基层导向,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强化职责,认真组织,确保支部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金一斌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坚定迈向力争“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