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  字体:

9月19日,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我校调研省重点高校建设工作,校长陈寿灿,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现代商贸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根芳一行调研了我校统计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外国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优势学科的建设情况,听取了6个学科近几年的建设成效和下一步的建设目标。随后还参观了教育部省部共建人文社科重点基地现代商贸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在下午召开的省重点高校建设座谈会上,陈寿灿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省重点高校建设的进展情况:一是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二是坚守初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屡创新高,科学研究能力水平持续提升;四是主动谋划,国内外交流合作上新层次。同时,围绕冲击国家一流学科、打造学科高峰高原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举措:一是立德树人,培养一流人才;二是外引内育,打造一流队伍;三是科研驱动,产出一流成果;四是积极拓展,深化交流合作;五是多元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我校汇报后,陈根芳对我校近年来的省重点高校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工作有目标、有章法、有力度、有成果,高层次人才引育成效显著,学科建设水平有效提高,办学资源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同时,他还对我校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和A类学科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