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首批录取通知书签发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7月10日,我校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首批录取通知书由校长陈寿灿亲笔签发,然后用特制的校徽以火漆蜡进行封装。


副校长赵英军带着这份特别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到金良瑞、吕天歌两位考生手中,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今年,学校录取通知书在往年的基础上新添了一个火漆印,寓意着每一位浙小商收到的录取通知书都是专属定制的。

赵英军向两位学生表示祝贺,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情况、人才培养及新生飞跃计划。他详细了解两位学生的兴趣爱好,鼓励他们在大学期间,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与社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两位学生表示承载了一份新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认真学习,发奋图强。

赵英军还代表学校送去了商大定制保温杯、商大钥匙扣,保温杯是校名限量版,寓意着每一位浙小商一辈子都是商大校友;钥匙扣上印着校训——诚毅勤朴四字,希望浙小商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和以后的人生中秉持校训,坚持商大人的优良美德。另外,礼物还包含一套商大十二月美景书签,以及新生指南和其他材料,意味着“与商大一辈子的情缘”。

金良瑞、吕天歌,均毕业于学军中学,综合素质突出,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分别录取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新闻传播类、公共管理学院的公共管理类。

学校今年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及港澳台侨计划招收4184人,目前已完成浙江省普通类专升本、三位一体、四年制高职本科、港澳台侨等招生录取。根据各省份的录取进程,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在8月初寄送完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