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CEF-UDIMA教育集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7月2日上午,西班牙马德里CEF-UDIMA教育集团董事长Arturo de las Heras 、法律历史教授Felipe Debasa、中国区市场负责人李璐及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会长倪晔敏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苏为华会见来宾,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向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苏为华代表学校欢迎CEF-UDIMA代表团一行,并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随着中国对方开放程度的提高及与西语国家之间经济贸易往来的不断扩大,西班牙语在当下就业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希望通过与CEF-UDIMA教育集团的交流,双方共建西班牙语培训中心,为两国经济贸易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Arturo董事长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办学宗旨,并表示学校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希望双方在语言文化教学、丝绸之路研究方面率先开展合作,逐步扩大合作领域与范围,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与渠道。

1977年,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UDIMA)与CEF金融研修学院(CEF)共同成立了CEF-UDIMA教育集团,是一家西班牙具有40年专业经验的教育集团。在最新出炉的西班牙大学排行榜(U-Ranking, Ranking de Universidades Españolas,西班牙大学排行榜)中,UDIMA大学位列远程教育类大学分类排行第一,同时在“教育指导”类大学排行第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