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支部服务品牌评比交流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

6月12日上午,学校2019年支部服务品牌评比交流会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参加评比交流会。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支部服务品牌评比交流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他要求在今后的支部服务品牌创建中,一是要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带动全校各支部打造出更多优秀的服务品牌,增强我校整体的党组织战斗力;二是要注重凝练,探索规律,在做好做实服务的同时,注重凝练提升活动内涵;三是夯实基础、强化品牌,以深化支部服务品牌创建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构建“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格局,力争在2021年形成100个有较强影响力的支部服务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评审共收到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支部服务品牌44个,其中学生支部品牌18个,教师支部品牌26个。经专家初审,共20个品牌成功入围现场评审。评比交流会现场,各参赛支部围绕服务载体、服务内容、服务功能,生动鲜活地展示了本支部服务品牌的创建工作和建设成效,宣传了支部党建工作成果,展现了支部党员立足岗位,依托专业、部门的优势和特色,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支部风采。经过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凝聚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助人自助,成己达人——‘党员小先生’志愿服务活动”“‘E·芯’志愿”“LOVE——爱在二支部”“益知行”等5个学生支部优秀服务品牌和“小平台彰显大活力,小支部撑起大党建”、“书香驿站 文化讲堂”“内外兼修浇灌绿叶 匠心传承服务师生”“未来·金融·家”“搭建平台,创新机制 互动融合,同心筑梦”等5个教师支部优秀服务品牌。

我校支部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是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党员影响力工程”,推动形成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自2014年开展以来,全校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和部门工作特点,积极构筑“党建服务品牌+”的新模式,充分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党支部战斗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2018年,学校“实施‘党员影响力工程’ 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服务品牌被评为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入选全省高校双百示范工程项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